CO酱

偶尔写写脑洞
超级想要心心和评论

【海贼王乙女】OP动物园

内含 库赞/斯摩格/一笑

ooc注意


【库赞】


如果不是在求偶期孔雀开屏挺少见的,但是你们园内的一只孔雀只要你来了,天天都会开屏。游客都踩点来看开屏。


“库赞,你为什么每天都对着我开屏呀?我又不是母孔雀。”你看着时不时抖着羽毛的库赞,摸摸他身上的毛。“大家都以为你眼神不好呢。”


啊啦啦,小小姐,你不会和那些人一样蠢吧。


“现在大家都知道你喜欢我了欸,好引人注目的,你不害羞啊。”


啊啦啦,我就是要让别人知道你是属于我的。


“话说库赞,你总是在睡觉,每天的运动量就只有开屏吧……你怎么这么懒呀。”你戳戳库赞的鸟嘴。


我可是把每天的力气都用来爱你了啊。小小姐。











【斯摩格】


“今天的斯摩格也是可可爱爱的呢”你进行着你每天都会干的事,吸蛙。

沙漠雨蛙长的都超级可爱,但脾气好像不是很好。你看着面前对着你叽叽叽的斯摩格,忍不住的用手戳他。


虽然他的叫声一直在抗拒,但是斯摩格也没有离开,就在那里等你对他上下其手。


“斯摩格真的是傲娇啊………”


但你不知道的是,其他人如果想要戳戳斯摩格,那就必须面临手被咬断的风险。


斯摩格还有一批像是部下一样的蛙,统称G5。

“蛙蛙们也军事化管理吗…………”你看着像是在跑圈的蛙们,斯摩格时不时的发出像是在训话的叫声,可能他们听起来是在训话,而你却觉得超级可爱。










【一笑】


“一笑先生真的太棒了……”此时的你正把脸埋在一笑胸前的羽毛里吸猫头鹰。

“啊……真的被治愈了……”能这么乖乖让你吸的猫头鹰只有一笑,虽然猫头鹰都很可爱,但是毕竟是猛禽啊,不能被外表骗了…


一笑的眼睛去看不见,所以你难免对他不多一点照顾,但你却感觉一笑像个长辈一样纵容你。


“一笑先生真是可爱呀~”你抱着一笑坐在地上。


对老夫来说你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姑娘啊。


“要回去工作了,受您关照了,我下次再来~”你最后用脸埋在了一笑的羽毛里蹭了蹭就回去工作了。


老夫才是受你关照了。

今天的一笑也是非常宠你的呢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720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