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酱

偶尔写写脑洞
超级想要心心和评论

【海贼王乙女】当他们是保育员

内含 罗/基德

ooc注意


【罗】


喜欢和别的小朋友玩闹的你今天却异常的安静。罗四处寻找你的踪迹,发现你卷缩在角落里。

“怎么了当家的?”他走近你然后蹲在你身边。

“唔………我好不舒服啊,罗……”你皱着一张小脸。

罗把你抱在怀里,抬手摸摸你的额头“没发烧啊……当家的,你今天吃了什么?”

“嗯…………早饭,午饭,三块小蛋糕………”

罗揪住你的脸“当家的,我不是说过吗,一天只能吃一块,吃那么多当然会不舒服。”

“啊啊啊痛痛痛,对不起嘛,下次不会了………”罗松开手

“还有,是谁允许你吃的?”

“呜呜……罗西……”你毫不犹豫的出卖了。


“…………柯拉桑!”罗抱着你去找罗西南迪。

“唔啊啊!罗!你冷静!”

“Room!!屠宰场!”




“当家的,你看见没有,如果以后再一天之内吃一个以上的小蛋糕就会被分尸。”

“嗯,我知道啦……”

“罗,我错了,把我拼回去!”










【基德】


教师办公室门口的一片郁金香是你和保育员们一起种的。


你将一朵火红的郁金香连根移植到另一个小花盆里,你抱起花盆就是一个百米冲刺。


“基德!!!”你跑向前面那个高大的人。

“老子跟你说了走廊上不准跑,你听不见是吗!?”基德抱住扑向他怀里的你。

“嗯…对不起嘛……我想早点见到基德呀~”你抱着花可怜兮兮的看着他。

“啧,你给老子记好了,下不为例!”


你举起花递给他“送给你!”

“啊?这不是你和那群家伙种的郁金香吗?怎么突然想起给我?”基德接过那盆对于他过于小的花。

“因为很像你~”

“哈?你说老子像这么弱的东西!?”在生气的边缘上徘徊的基德。

“头发很像,像火一样,暖暖的~”你笑弯了眼睛。


“!不愧是老子看上的女人,眼光真好!哈哈哈!”想要用笑声掩盖害羞的基德,对你的直球没辙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3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