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酱

偶尔写写脑洞
超级想要心心和评论

【海贼王乙女】当你的理想型不是他

内含 多弗朗明哥/克洛克达尔/罗

ooc注意


【多弗朗明哥】


你在和Baby5一起聊天的时候无意间聊起这个话题,

“我的理想型肯定是少主啊~”Baby5吐出的烟圈都变成了爱心。

“嗯?Baby5你不是都有老蔡了吗?”突然被人提到自己男人的你感到疑惑。


“那不一样啊~老蔡是我亲爱的老公~少主是理想型,不冲突。而且家族里所有女人的理想型都是少主啊,身为少主夫人的你应该也是吧。”竟然有这么多人觉得那只鸟是理想型,你是真的想不到原因。


“Baby5,你觉得多弗是你的理想型的原因是什么?”

“当然是强大,爱护家人,还有颜值和身材吧。”Baby5觉得这么明显的事情还要问,难道每天都和少主在一起的你感觉不到吗。


“我只觉得他骚包。”你看Baby5列出了多弗朗明哥的这么多优点,只能表示佩服。


“要是只是理想型的话,我觉得我的理想型是克洛克达尔吧……”你抿了一口茶。

“诶!?竟然不是少主吗?”Baby5的烟都吓掉了。“为什么为什么?”


“嗯……你看啊,克洛克达尔衣品不错吧,长的挺帅吧,身材挺好,抽雪茄挺有感觉的,浑身上下都散发荷尔蒙,挺对我胃口的。”



“呋呋呋,没想到是混蛋鳄鱼啊……”多弗朗明哥把你夹在他的腋下,头上青筋暴起,心情可见一斑。

“多,多弗!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你知道自己已经跑不掉了。

“呋呋呋站,从你感觉我骚包开始。”

那不是一直都在吗,完了……


“我让你看看,是混蛋鳄鱼好,还是我好,呋呋呋~”

“你好你好!你最好!放我下来!”你还想做最后的挣扎。


“不让你切身体会你又怎么知道呢呋呋呋呋。”










【克洛克达尔】


“社长~你的理想型是谁啊~”你躺在他的办公桌上。

“你心里没点数吗?从桌子上滚下去。”克洛克达尔的视线没有从文件上挪开。

“哎呀,你知道我不是问这个~是小伊万吗?”你翻了个身趴在桌子上撑着脑袋。


“想死直说。”他揪住你的脸。

“我下来就是了,不要揪了,脸都给我揪大了……”你从办公桌上爬到了克洛克达尔的身上,克洛克达尔放下文件一脸嫌弃的看着你,但是右手却扶着你的腰防止你摔下去。


“回答我嘛~那我先说,之后就到你了。”

克洛克达尔看着你没有说话,你就当他默认了。


“我的理想型是卡塔库栗,又强,又帅,又可靠,多完美的一个人啊~”克洛克达尔看着你犯花痴的样子暗暗不爽,用钩子勾住你的裙摆,不过你太认真了没注意。


“我说完了,到你了~”你兴致勃勃的看着他。

“哼,卡塔库栗啊………”克洛克达尔气极反笑。

“快说快说~”

克洛克达尔吐了口烟在你脸上“我没答应过你。”把手放在你屁股上捏了捏。


你一想,好像的确是你自己自说自话。

然后你还在他面前说自己的理想型,简直就是自爆行为。


“记住你说的话,现在我就让你用身体记住。”










【罗】


“呐,XX你的理想型是谁呀。”佩金问你。

“嗯?理想型?罗呀。怎么了?”


“不是这个意思,除了船长以外的,梦中情人的那种。现在船长去采购了,不在船上,不用怕。”夏琪向你比划到。

“可我就是觉得罗长得帅,智商高,身材好,完全符合我梦中情人的标准啊。”你歪着头想。


“那,排第二的呢?有没有?”佩金和夏琪不依不挠的问你。

“硬要说的话………应该是……索隆吧……路痴属性挺可爱的。”

“意外!你喜欢这种吗?”

“也不能说是喜欢吧,只是觉得挺可爱的。”


“哦~可爱吗?”罗抱着采购的物资站在你身后。

“!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你心里怨恨着佩金和夏琪,要不是他们你怎么会说这种话。


“Room!”你摔在了船长室的床上。


“当家的觉得可爱,那我就让你看看更可爱的东西。”


评论(34)

热度(1748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